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风险防范和应急能力提升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辽宁省安全科学研究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3-12-20 浏览: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风险防范和应急能力

提升论坛成功举办

近日,由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主办,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安全科学研究院承办的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风险防范和应急能力提升论坛成功举办。

此次论坛聚焦各地区城市轨道交通行业随着客流不断增长、线路扩充,而带来的运营安全风险和应急保障方面的问题展开充分交流研讨,特别邀请来自上海、沈阳、长春、郑州、厦门、合肥、成都、天津、青岛和哈尔滨等10个城市的轨道交通运营单位和交通管理部门的相关专家,分别围绕网络化运营风险防范对策、高架线路应急管理情况、气象监测预警建设情况、防汛管理情况、COCC应急执行情况、冬季天气应急管理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研究。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更好地提升轨道交通网络化运营安全和应急处突能力,汇集了专业见解和成功经验。中心安科院作为承办单位,凭借自身技术优势,为轨道交通行业安全保障、应急服务以及创新发展等方面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在轨道交通运营安全保障方面展现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