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春作序 攻坚之年干劲足

来源: 作者:辽宁省安全科学研究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4-02-23 浏览:

龙行龘龘春作序 攻坚之年干劲足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后,中心安科院全体职工纷纷人到岗、心到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广大干部职工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全力以赴确保攻坚之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安科院在节后第一时间召开工作动员会,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锚定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开年工作。

安科院业务市场部业务大厅工作人员整装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积极引导、热情服务,为客户批量办理打印报告、费用结算等工作,在节后首个工作日迎来一波费用结款小高峰。

安科院于在海副总工现场指导换热容器制造单位生产装配工艺,守于职、精于工、敬于业,精益求精,体现安科院人工匠精神。

安科院压力管道事业部工作人员奔赴铁岭、开原开展压力管道检验检测工作,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奋启新征程,勇创开门红!

安科院电梯事业部工作人员节后第一时间投入到电梯检验工作中,确保电梯检验率100%,以“一线作为”的务实本色、“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保证使用单位复工复产,助力保障电梯安全运行。

安科院起重机械安全事业部工作人员以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大型起重机械型式试验、起重机械高参数制动器型式试验、电动葫芦安全性能委托检验等工作中,拼搏奋斗、攻坚克难,确保每一项检验检测结果精细精准。

安科院安全技术服务四部工作人员开展风机、固定式空压机检验检测工作,不惧艰辛、恪尽职守,全力做好抓安全、保质量、提进度,防风险。

安科院安全技术服务二部工作人员赴齐齐哈尔进行重大危险源安全评估现场设施安全检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以实干奋斗的姿态奔向星辰大海,精准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