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安科院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 健康管理“三体系”认证

来源: 作者:辽宁省安全科学研究院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

中心安科院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

健康管理“三体系认证

近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安全科学研究院顺利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三体系”认证。

认证过程中,审核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核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中心安科院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评审考核,最终认定安科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充分性和有效性满足“三体系”认证要求,准予通过认证,认证范围包括资质范围内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安全生产检测检验、安全评价及所涉及的相关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活动。

下一步,中心安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规范运行管理体系,同时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积极拓展检测市场,为推动安全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