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安科院召开2021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

2021年12月22日,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安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徐亚民、谷洋同志出席会议,安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赵小兵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群众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中心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安科院12个党支部书记在加强自学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全年党建重点工作,围绕坚持党建统领、狠抓党建质量、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认真履职尽责4方面撰写述职报告,充分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和建议,并经分管院长严格审核把关。

微信图片_20211224110936.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全面总结了2021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分管院长对各支部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人员结合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项评议。

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徐亚民同志对安科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既体现抓党建的规定动作,也呈现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需经院党委会议集体研究后确定综合评价等次,并纳入党员干部人事档案和政治素质档案。二是支部书记要结合述职报告提出的问题形成清单、抓好整改,防止问题年年述、年年改、年年在。三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主要领导和支部书记要抓好对全会精神的宣贯落实。

微信图片_20211224110937.jpg


赵小兵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分管院长的述职和点评,认为述职报告撰写程序规范、内容详实,分管院长点评客观实际。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一是个别支部PPT制作水平不高,需进一步提高汇报质量。二是支部书记述“我”不够突出,没有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讲清履职担当情况,述职报告特色亮点不够突出。三是党建与业务融合不够充分。

微信图片_202112241109371.jpg


会议最后,赵小兵院长指出,2021年院党建工作在各支部书记带头抓、亲自抓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起到了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作用。2022年,要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书记模范带头作用,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层次融合上出实招、见实效。全院党员干部要用担当作为诠释对党忠诚,用创新实干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用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