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基本情况]    辽宁省危险化学品及化学试剂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于2001年,是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法定监督检验机构,取得了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授权证书和计量认证证书。2011年11月,中心通过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计量认证/授权认可换证工作,获得计量认证(证书编号:2011060060Z)和授权认可((2011)(辽)质监认字002号),资质覆盖化学试剂和工业产品两大类共58个产品。

检验中心具有专业的技术力量和检验手段,拥有1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实验室和高素质的检验队伍,检验设备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主要包括气相-质谱联用仪、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极谱仪、阿贝折光仪、馏程测定仪、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等。

 [主要工作方向]    检验中心现承担辽宁省范围内生产领域的危险化学品及化学试剂产品质量的监督检验及客户的委托检验,同时,接收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授权的危险化学品许可证检验工作。

 [主要工作业绩]  受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委托,检验中心从2006年到2013年连续8年参加了辽宁省化学试剂监督抽查工作,共抽检了各类化学试剂产品500多批次,范围覆盖到全省几乎所有的化学试剂生产企业,为省质监局对全省化学试剂企业的监督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技术支撑作用。

检验中心秉着科学公正的态度,提供准确的检测数据,竭诚为广大企业及相关监管部门服务。

 [联系方式]   主任:任克京,东北大学安全工程硕士。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文萃路4-2号(办公);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西三东路2甲3号(实验室)  邮编:110004

联系人:任克京,贾晋英

电话:024-23848716   传真:024-23902127

E-mail:renkejing@126.com